如何到山后84號及山后52號民宿(金門民宿 忘了飛系列)

 

 

DSC01673 (2).JPG      

金門面積約為台北市面積的1/2,南北最寬約15公里,東西最長約22公里,除了金城一帶幾乎無紅綠燈的設置,交通鮮少有阻塞,由東到西大約30分鐘可以抵達。 

到金門旅遊,在交通路線方面,首先要知悉環島的四條主要道路:環島東、西、南、北路,此外加上位於中央,橫貫東西的伯玉路,交通幾可大致掌握,之後只要視目的地位於金門島的哪個方位,便可輕鬆造訪。 

忘了飛民宿位於金門東北隅,緊臨著名地標山后民俗文化村、獅山砲陣地”,從環島北路及環島東路皆可抵達,幾個關鍵地名分別為沙美、陽翟、山西、山后,熟記后有助於辨別方向。

 

 

Google 地圖

 

84號忘了飛 http://tinyurl.com/y6tfkem7

 

52號羽居 https://goo.gl/maps/WUaET96PzGs

 

 

 從機場到忘了飛:

機場租用機車OR汽車(約12公里、15-20分鐘車程)

右轉環島南路三段→經武路→左轉瓊徑路→右轉環島北路(加油站)→直行沙青路→右轉陽沙路→山西→山后民俗文化村

a.JPG  b.JPG  

c.JPG  

d.JPG  

e.JPG  

1307869054-37f58bca60f8ad99edf40934117a20e6_n    

 

搭公車

機場搭3號公車至山外車站(一段票);再轉搭25號公車至山后文化民俗村 (共兩段票24元)

從山外車站到忘了飛(約9公里、12-15分鐘車程)

黃海路→環島東路左轉(823戰役勝利紀念碑)→陽沙路右轉(陽翟)→碧山→山后民俗村

從金城車站到忘了飛(約15公里、25-30分鐘車程)

民生路→伯玉路→左轉瓊徑路(小徑圓環)→右轉環島北路(加油站)→直行沙青路→右轉陽沙路→山西→山后民俗文化村

從水頭碼頭到忘了飛(約19公里、30-35分鐘車程)

西海路→右轉環島西路→右轉伯玉路→左轉瓊徑路(小徑圓環)→右轉環島北 路(加油站)→直行沙青路→右轉陽沙路→山西→山后民俗文化村 

 

行李免費(機場、碼頭/民宿)接送服務

若您租用我們配合的租車公司,將可由其轉送民宿。隨即可展開您的旅遊行程。
若無租車,亦可付費幫您安排行李接送服務。
 

  唯上述服務需提前告知我們,以便安排,以免您現場久候

行李接送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其運送時間須依人力安排,恕無法依您指定時間送達民宿,請自行斟酌需求。

 

山后84號忘了飛民宿位置圖

 

民宿地圖.jpg   

 

抵達山后民俗村後,如何到忘了飛

山后民俗村公車站→穿過側門→桄榔樹→忘了飛

民宿立體圖.jpg  

 

夜間穿過側門循左側地燈前進即可抵達

汽車建議停放在民俗村旁之停車場,再循上圖路徑步行至民宿,機車可循綠色路線騎入,再依序停放於民宿前埕。

 

山后52號忘了飛羽居位置圖

 

nEO_IMG_羽居民宿地圖  

 

由獅山砲陣地汽機車停車場方向沿柏油路直下到底,井邊右側即可抵達羽居。機車可直接停在門口,汽車請停在53-1號對面的空地。

 

 

 

arrow
arrow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