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飛快速連結

84號忘了飛房價與設施52號羽居房價與設施84號忘了飛內部環景  52號羽居環景 
忘了飛系列訂房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   忘了飛民宿網站留言版EMAIL給我們 


近期我們的Hotmail信箱,不明原因偶有郵件漏失狀況,若您有來信而24小時內未收到回覆,請於留言板留言、facebook粉絲團私訊告知或另傳郵件至visit.kinmen@gmail.com。謝謝!

莒光樓夜間活動-七月份節目表

 

 

為了讓金門地區的民眾、返鄉學子及眾多的遊客在暑假期間的夜晚能有更多休閒活動,金門縣政府99年邀請了許多團體或影片在莒光樓前展演。目前規劃自7月2日起至9月30日每逢週五至週日晚上7時30分至9時(共39天)在莒光樓導入夜間表演活動,歡迎民眾及遊客前往一起觀賞、參與。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金門林務所做手繪鳥偶公仔

 

彩繪鳥偶  

林務所位於金門東半島,肩負著金門地區森林保育及環境美化的重要任務。為了讓民眾能夠更了解金門原生植物,透過解說設施進而達到保育及復育的目的,並且提供群眾休憩活動的空間,林務所闢建了森林遊樂區,讓大家能夠更親近自然。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金門享受香草美食-香草庭園

 

香草庭園 

第一次來到這裡,是東哥帶我們尋幽探徑的午后。他說在古寧頭區的林厝,有間要預約的香草餐廳,環境優美,也是他回金門一定會去用餐的地方。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愛琴海靈魂所在 白淨聖潔的教堂

 

貓與教堂  

如果問我在Mykonos最難忘的是什麼?那便是白淨聖潔的教堂了。 

我說這個島上如果少了這些造型獨特的教堂 ,便失去了靈性。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金門戰地大兵的回憶˙浯江書院

 

nEO_IMG_DSC03107   

浯江書院位於金城市區當中,成立於清乾隆時期,是金門四大書院中碩果僅存者,現被列為二級古蹟。

自古金門文風鼎盛,朱熹曾到過金門講學。金門人為感念朱子教育之功,還在書院內立祠祭祀,這就是朱子祠的由來。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女青年工作大隊

女青年工作大隊 

山外迎賓館廣場見到女青帶領活動的銅像,當年女青到我們營區宣教的畫面,不禁從記憶中翻了出來。

當時正值下基地,滿滿的操課行程,讓我們疲累不堪。

也或許是下基地的部隊,所以才排得到女青到連上宣教的機會,當把這個訊息告訴連上的弟兄時,馬上獲得如雷的歡呼聲,可見女青受歡迎的程度。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Our service

 

English Tour Guidance

 

Accommodation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雞蛋花開了 

雞蛋花 

去年夏天,來到金門的時候就想要種一棵雞蛋花,覺得它好香、好美。去了園藝店挑中兩棵請老闆送過來,上面卻只有稀疏的葉子。老闆說,它才剛開過,要等明年三月了。

冬天落葉時,整個枝幹好似鹿角,因此雞蛋花又有鹿角樹之稱。轉眼到了今年初,枝頭上也開始長出新的葉子。我期盼著春季的到來,卻總只有長葉子罷了!好不容易在三月底冒出花苞,我每天滿心歡喜期待它的變化。終於,在下過大雨的清晨,門前第一朵雞蛋花開了!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來金門看活化石-鱟放流活動 (不定期舉辦)  (2010.6初版  2019.05修改)

 

鱟 

 

今天參加了金門縣水產試驗在古寧頭北山鱟保育區所舉辦的三棘鱟人工放流活動,總共放流成鱟30對、二齡稚鱟10萬餘尾,水試所希望藉由稚鱟的人工放流,達成生態復育與教育的目的。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金門自由行-明代古塔文台寶塔

 

文台寶塔  

文台寶塔位於南盤山巔,明洪武年間由江夏侯周德興所建,距今已有六百餘年歷史,是明朝三座古塔唯一碩果僅存的(倒影塔、矛山塔皆是近期重建),其由花崗岩疊砌而成,塔身共有五層,石塔下方盤石面海方向刻有塔名「文台寶塔」,背面刻有「湖海清平」,皆為明萬曆百戶(官名)陳輝所題。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