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飛快速連結

84號忘了飛房價與設施52號羽居房價與設施84號忘了飛內部環景  52號羽居環景 
忘了飛系列訂房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   忘了飛民宿網站留言版EMAIL給我們 


近期我們的Hotmail信箱,不明原因偶有郵件漏失狀況,若您有來信而24小時內未收到回覆,請於留言板留言、facebook粉絲團私訊告知或另傳郵件至visit.kinmen@gmail.com。謝謝!

金門旅遊-山外羅寶田神父紀念園區

 

羅保田神父紀念園  

羅寶田神父於民國431224自願前來當時仍處烽火下的金門傳教,在金長達40餘年的期間,都在為金門奔走,即使到他85歲車禍那一刻,仍在為金門的民眾服務。為了感念羅神父,金門縣政府將原是羅神父駐錫傳教,76年不幸毀於祝融的山外天主堂,改建成紀念園區。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杭州自助旅行˙公共自行車

 

杭州自行車 

在杭州自助旅行交通很便利,除了打車(搭計程車)、搭乘公交車,還可以搭配自行車代步。杭州市政府在推行公共自行車交通系統,延伸公交車服務,盡量減少民眾開車的意願,以達到減少小客車輛並能降低空氣汙染的目的。目前杭州有多達1600個租借點、4萬多輛自行車供居民及遊客租借使用,而且還可以甲地租、乙地還。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金門常見的潮間帶生物-石鼈

 

石鼈   

退潮時刻,在礁岩類型的潮間帶,只要仔細觀察,常可見到這個披著八片鎧甲的貝類-石鼈,吸附在岩壁上,一動也不動。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門地區建國百年慶祝活動一覽表-金門精彩一百

 

nEO_IMG_DSC09036.jpg  

為了慶祝建國一百年,金門也有相關的慶祝活動,除了例行性每年都會舉辦的重要慶典活動外,也增加了許多特別的活動,旅者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活動,預先安排自己的旅遊計劃。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的冬日埃及印象

 

方尖碑  

如果問我,什麼時候最適合去埃及?我想就是這個季節了吧!其實埃及的緯度跟台灣差不多,但因大多屬於熱帶沙漠型氣候,而且頗為乾燥,雖然早晚略有寒意,其實冬遊埃及我覺得還蠻能適應的。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在金門忘了飛也有民宿囉!

忘了飛民宿  

民國10011日,留在金門忘了飛終於有了自己的民宿。這棟位於金門山后聚落的古厝民宿,取名為「忘了飛」。這是一棟由金門國家公園整修的三蓋廊形式古厝民宿,未來將配合留在金門忘了飛的導覽,提供旅人們更完整的服務。

 

接下來我們會開始整理民宿內部設施,希望很快能與大家見面,敬請期待喔!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小金門自由行-烈嶼L33據點˙紅土溝三營區

 

L-36據點 

 

小金門紅土溝三營區(L-36據點)位於紅山臨海凹陷處,雨水會在該處匯集入海,故得名「紅土溝」。在兩岸對峙時期,因該處是一片沙灘,為防範敵人趁潮汐時登陸,因此在此設立一排據點防守。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金門旅遊-安歧風雞咬令箭

 

安歧風雞咬令箭 

這座厭勝物,位於安歧村東南,正對著瓊安路丁字路口,設置的目的是為了擋路沖、鎮風煞,作用與風獅爺、石敢當相同。特別之處是此乃全島唯一一座形式特殊的厭勝物,可說是集厭勝物於一身。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1金門馬拉松賽,快來報名!

金門馬拉松 

 1月4號發佈,各組起跑時間延後一小時,敬請注意!

2011年金門馬拉松將於明年的1月16日上午七點於金門大學舉行,目前到12/17日前還可以報名喔!

組別如下: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金門旅遊-六甲鶯山廟傳奇石將軍

 

鶯山廟前石將軍 

此尊將軍爺高約246公分,身穿武將鎧甲,左手拿弓,右手持箭,正對著后沙村前方岬角(雞髻頭) 所帶來的沖煞,相傳是李廣的化身,由於靈驗,善男信女來自華人所在各地,神奇故事傳頌民間。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