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飛快速連結

84號忘了飛房價與設施52號羽居房價與設施84號忘了飛內部環景  52號羽居環景 
忘了飛系列訂房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   忘了飛民宿網站留言版EMAIL給我們 


近期我們的Hotmail信箱,不明原因偶有郵件漏失狀況,若您有來信而24小時內未收到回覆,請於留言板留言、facebook粉絲團私訊告知或另傳郵件至visit.kinmen@gmail.com。謝謝!

攝影主題推薦-質樸勤奮的金門黃牛

 

 DSC06991.JPG      

許多旅友都知道到了愛琴海別忘了拍攝悠閒慵懶的貓!因為“貓”正好代表了在彼旅行的氛圍。我說來到金門則一定要拍拍路旁樸質勤奮的牛,因為“牛”也恰好詮釋了長一輩金門人的特質,及金門早期艱苦的歷史。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門山外泰山石敢當

 

山外石敢當主題.JPG  

位於山外舊聚落邊緣,整個造型很像一座大型的神主牌,碑面高約131公分,寬約64公分,從碑面落款的年代得知建於嘉慶21年(西元1816年),距今已超過195年的歷史。

若不論基座,這座石敢當應該是全島最大的一座,而且也是非常特別的一座,除了敬奉泰山神之外,還比一般石敢當多了廿四山神及王、陳兩位將軍,原來這座石敢當還蘊藏了山外一段艱辛的拓墾史。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浪漫的交通工具-金門“鴛鴦馬”

  

 鴛鴦馬主題.JPG  

金門養馬的歷史相當久遠,相傳金門的恩主公-陳淵,便是在唐貞元年間奉旨到浯島來牧馬,在部分地區早期也有賽馬的活動,馬匹在金門很早就被廣泛運用,應是順理成章,千百年來農家養馬駝運貨物、協助農耕並兼做交通工具。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金門住宿-山后84、52號忘了飛民宿周邊飲食推薦

 

 

金門東半島美食地圖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金門自由行-山后民俗村˙料好實在王阿婆蚵仔麵線

 

阿婆麵線主題.JPG   

這家位於山后民俗文化村內的在地美食,是許多網友、旅友熱情推薦的美味,電視台、雜誌報導常聞其名,然究竟其美味的原因何在?原來,它主要的食材都是金門引以為傲的特產。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山后84號忘了飛民宿開始接受預約囉!

 

歡迎光臨忘了飛 

 

經過近三個月的整理與佈置,忘了飛民宿已經成為合法民宿,也正式要向大家見面了!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金門國家公園電子報053期報導-忘了飛民宿

 

山后忘了飛民宿開張-02.jpg  

位於山后84號的「忘了飛民宿」,於3月27日正式開始營運囉!

「忘了飛民宿」,是由一對熱愛旅遊的朋友,因為眷戀金門,而在山后一起打造的夢想園地。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金門旅遊植物賞˙黃色花海待宵花

 

DSC07438.JPG   

   

很喜歡待宵花,因為它們也是逸入的品種,而且堅韌地生長在海灘沙地或者廢耕的土地上,非常適應金門的環境,截至目前為止,並沒有其危害生態的報告,反倒有美化海岸及定沙的作用,和我們移居金門,有著同樣的心情。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門經典旅遊行程˙迎城隍  人看人

 

迎城隍主題.JPG  

 

後浦(金城舊稱)流傳著一句俗諺:「四月十二,人看人」(農曆),形容的就是這個金門島內最大型、也最熱鬧的民間信仰慶典活動,年年此際後浦老街萬頭鑽動,參與城隍遶境的陣頭、虔誠隨香的信眾、湊熱鬧的觀光客,構成了一幅熱鬧非凡的景緻。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何到山后84號及山后52號民宿(金門民宿 忘了飛系列)

 

 

DSC01673 (2).JPG      

金門面積約為台北市面積的1/2,南北最寬約15公里,東西最長約22公里,除了金城一帶幾乎無紅綠燈的設置,交通鮮少有阻塞,由東到西大約30分鐘可以抵達。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