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飛快速連結

84號忘了飛房價與設施52號羽居房價與設施84號忘了飛內部環景  52號羽居環景 
忘了飛系列訂房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   忘了飛民宿網站留言版EMAIL給我們 


近期我們的Hotmail信箱,不明原因偶有郵件漏失狀況,若您有來信而24小時內未收到回覆,請於留言板留言、facebook粉絲團私訊告知或另傳郵件至visit.kinmen@gmail.com。謝謝!

民國100年金門中秋博狀元餅活動8/29熱鬧登場

 

nEO_IMG_中秋博餅.jpg   

一年一度金門的全民運動-中秋博狀元餅系列活動,即將在8月29日至9月15日熱鬧登場!根據金門日報2011-08-03刊載消息:今年最終狀元彩品仍為汽車一輛!有興趣試試手氣,感受金門這個甚至比過年還熱鬧民俗活動的朋友,可得及早安排,以免訂不到機票而扼腕喔!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傳統麥作收成農具“麥梳”

 

 nEO_IMG_麥梳主題.jpg   

這種舊農業社會所使用的器具許多在台灣長大的朋友多半未曾見過,主因是台灣以種植水稻為主,而這種叫做麥梳的農具,則是使用在麥子的“脫穗”上。此農具多以銑鐵鍛製而成,配合長板凳使用,則稱為「麥梳椅」。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金門旅遊攝影推薦-六甲古厝洋樓群

 

nEO_IMG_DSC05747.jpg  

 

浦邊、后宅、呂厝、劉澳、洋山及長福里,因共同的宗教信仰中心-鶯山廟而聯社,合稱“六甲”。六甲境內有數量眾多的洋樓、風獅爺,且多數洋樓、古厝因為尚未整建,仍保有原汁原味,結合參訪行程,是我們推薦的攝影主題。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金門旅遊-葉章湖濱落星塔

 

nEO_IMG_DSC06211.jpg   

此塔名曰落星塔”,為一石造六層水尾塔,原有一小河流經浦邊,後從此處入海。因前人認為有水斯有財,水即代表財富,潺潺流水象徵財運流出,於是在此興建水尾塔,以便為聚落守住財富,並鎮剋邪煞。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自台灣25縣市明信片(三)

 

再與格友們分享中南部地區精彩的明信片:

南投縣

南投縣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金門旅遊找風獅爺-最古老的金門城風獅爺

 

DSC01535.JPG   

位於迴向殿後側一大一小的風獅爺,即是金門城風獅爺。尤其較小的一尊風獅爺,據說在古地城隍建廟的年代便已存在,算算已有六百年歷史,是現今發現最古老的風獅爺。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金門與植物對話-熱情粉紫馬鞍藤

 

nEO_IMG_馬鞍藤.jpg   

喇叭型的花朵配上綠葉,又匍匐生長在地面,許多外來的朋友很容易直覺以為它是牽牛花。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troduction of Visit Kinmen Guest House

 

DSC07136       

 

Welcome to Kinmen at Visit Kinmen Guest House. We will give you the best living experience in historic Chinese resident houses and a whole lot more.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十萬人次踩踩樂-送您住金門民宿忘了飛一晚+其他好康

 

DSC08420.JPG  

 

留在金門忘了飛部落格,自99年6月開站以來,承蒙各位格友大力支持,我們也很努力的寫文章、拍照,希望能提供大家最實用、詳盡的金門旅遊資訊。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跟著夏天協奏曲遊金門-水頭˙矛山塔

 

nEO_IMG_矛山塔主題.jpg   

水頭的矛山塔舊金城的文台寶塔與太武山的倒影塔,並稱“金門三塔”,相傳建於明太祖洪武年間(西元1387年),皆由江夏侯周德興所建。一說為破壞金門出帝王風水而建,一說為航海標誌而建,一般多認定為後者。若從金廈水道經過,遠遠即可望見該塔,及目同時說明水頭已近。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