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飛快速連結

84號忘了飛房價與設施52號羽居房價與設施84號忘了飛內部環景  52號羽居環景 
忘了飛系列訂房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   忘了飛民宿網站留言版EMAIL給我們 


近期我們的Hotmail信箱,不明原因偶有郵件漏失狀況,若您有來信而24小時內未收到回覆,請於留言板留言、facebook粉絲團私訊告知或另傳郵件至visit.kinmen@gmail.com。謝謝!

金門自由行-阿兵哥美食˙高坑牛肉店(高坑食樂苑)

/tmp/phpy0LSSH  

  

JAY在金門當兵時,部隊駐地就在高坑山上,這家高坑牛肉店就是連上弟兄們打牙祭必去的餐廳。尤其是破冬、破百還要分批去聚餐。記得那時候外觀與內裝與現在幾乎沒什麼不同,二十年過去了,這高人氣的老店依舊是人聲鼎沸。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金門不開車怎麼玩 ? 忘了飛古厝民宿˙金門公車三日遊 (2022.10更新版) 

 

nEO_IMG_DSC03677 (3) 

金門鄰近廈門,藉由小三通搭船僅需30分鐘,且船票價格經濟實惠,因此非常適合到大陸旅遊的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朋友或在中國工作的朋友,延伸旅遊渡海來金門遊憩。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金門自由行-神秘大膽島旅遊全攻略 (2019.03.01正式開放、2023.05.26更新)

 

 

DSC03225  

那句一戰古寧頭,再戰大、二膽的軍歌歌詞,讓許許多多6年級前的國人,對大膽幾乎耳熟能詳。只是能有機會上島參觀的朋友,恐怕少之又少。這個即將部分開放參觀的訊息傳出,讓大家登上大膽島一探究竟的期盼,終於有機會實現。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金門導覽-沙美老街之旅˙憲兵隊洋樓

 

/tmp/phpjG5NBE     

這棟建成於西元1936沙美地區最醒目的洋樓,即是張文帝洋樓。由出洋至馬來西亞的華僑張文帝僑匯返鄉所興建。因較長時間被憲兵隊佔用,在地人慣稱「憲兵隊洋樓」。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門自由行藍色公路-初日號海上看金門廈門(海上看金門大橋)

)

/tmp/php58BA8L   

針對近期很夯的"類出國商機",為了開拓新的旅遊模式,在地業者將原本單純做為運輸用的客船更新設備、規劃巡走金廈航線,期待讓前來金門的旅客能飽覽金廈海上風光,像走一趟"小三通"。業者特別規劃了日、夜兩種航程,供旅者選擇~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門自由行-沙美老街人氣早餐˙中興肉包饅頭店  (2019.06修改,2023.05再修改)

 

nEO_IMG_中興包子饅頭.jpg   

金門沙美老街,在早晨時分是相當熱鬧的,熙來人往的三民路上多是買早餐的在地居民。這間中興肉包饅頭店也是人氣很旺的一家,門口常可見排著長長人龍。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金門打卡熱景快搜 (Instagram、Facebook 超人氣打卡地點、文末地圖) (2017.9初版 2023.04再更新)

 

DSC01413.JPG

許多具有特殊風情的地點,認真說起來並不是什麼風景區(),多半也不會出現在旅遊地圖上,只是經常出現在旅遊喜好者的FacebookInstagram打卡照片裡。它們增加了旅途中的樂趣與驚喜,版主告訴您,它們在哪裡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不開車遊金門-金門觀光巴士半日遊˙巡城去 (金門觀光公車F線) 

 

DSC00907   

此行程之旅遊重點主要在金門城(舊金城)一帶,故事則穿梭明朝、明鄭、清朝、民國、戰地政務至今六百餘年,其特色可說是一覽金門文化的縮影。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開車找風獅爺˙金門風獅爺主題路線(觀光公車E線) 2017.07初版、2023.04更新

 

DSC05063-1  

風獅爺是金門的守護神,有著豐富的文化內涵,加上各尊的造型風格迥異,多數並流傳著神奇的故事,吸引不少旅友專程來拜訪。然許多風獅爺為鎮風擋煞矗立在野地林間,要尋找祂們存在一定的困難度,雖然這便是找風獅爺的樂趣所在,但想快速尋訪風獅爺又沒有交通工具的旅友有福囉~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忘了飛民宿推薦行程˙金門觀光公車一日遊(C.D線)

不開車遊金門-觀光公車C˙D線  台灣好行˙金門好自遊 2023新版路線

 

nEO_IMG_DSC03274     

如果您不會開車、騎機車(或無本國駕照),那麼搭乘金門觀光公車旅遊,應該是個絕佳的選擇,沿途除停留首次旅遊金門必遊的景點外,更有導覽員隨車解說,讓您遊得輕鬆、逛得深入。

文章標籤

留在金門忘了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